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社科宣讲大篷车走进山神庙乡

发表时间: 2018-04-1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4月3日,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助推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社科宣讲大篷车活动第一站走进连山区山神庙乡。本次活动由市社科联和连山区区委宣传部主办,通过联合职能部门、整合社科资源、聚合社会力量,为农民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提供智力支持。

    活动现场为山神庙乡农民捐赠社科读物、农技图书和春耕农用物资。为了让宣讲生动有趣接地气,宣讲员们充分发挥各自特长,用农民的视角、农民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文艺宣讲,受到农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宣讲团专家学者以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为农民讲解中央一号文件给农民带来哪些红利、脱贫攻坚的形式与任务。现场还设立咨询台,宣讲团专家围绕农民关心的农业保险、养老保险、就业与劳务输出、畜牧养殖、农技推广、农作物种植等方面问题为农民答疑解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