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新春庙会 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 2018-02-08 | 来源:

  2月3日上午,由葫芦岛文化创意产业联合会主办,辽宁葫芦山庄文化旅游集团承办的2018首届葫芦岛新春庙会拉开了序幕,一百多家名优土特年货商家齐聚葫芦山庄,热热闹闹的活动、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来各方游客。

  “舞龙舞狮、张灯结彩、百家年货、特色小吃”,2018首届葫芦岛新春庙会今天如期举行,‘赶大集’、‘逛庙会’、‘品年味’等活动精彩纷呈,展商收获满满,游客乐此不疲。

  喧天的锣鼓、大红的灯笼、热情的表演、众多的商品、激情的人们......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丰富的内容将新春庙会填充得满满当当。游人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呼朋引伴,热情高涨,感受着浓郁的春节气息、享受着北方冰雪的独特魅力。

  “品美食”、“看民俗”、“购精品”.....看点不断、精彩连连不仅给游客带来视觉上、味觉上的冲击,也让参展商收获满满。

  本次庙会是‘出彩关东、观冬’葫芦岛冬季旅游主题的接续活动,葫芦山庄文化旅游集团作为承办方,依托关东雪乡的景区优势,全力打造出‘直供产地年货’、‘品位年夜盛宴’、‘尽享冰雪年华’、‘体验温馨民宿’等八大亮点。

  据了解,庙会是中国集市贸易形式之一,一般在农历新年、元宵节等节日举行,这是我市首次举办的集旅游、商业、文创为一体的节日庙会活动。通过新春庙会将我市厚重的历史文化与民俗文化完美融合,促进冬季旅游不断升温。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