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建海社区举办宣传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报演出

发表时间: 2018-01-18 | 来源:

   

  116日,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葫芦岛兴城市温泉街道建海社区举办了宣传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报演出,宣讲十九大精神。汇报演出现场近30余人观看。 

  建海社区圆梦艺术团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文艺表演。汇报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表演、歌舞、评剧、小品、表演唱、小组唱、大合唱、对唱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轮番演绎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文艺盛宴。 

  本次演出活动是建海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服务群众、影响群众、教育群众。文化活动走进基层、走进民众,十九大精神精准传播、广泛传达,不仅丰盈了百姓的生活,更滋润着群众的心田。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