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喜迎十九大:喜迎“十九大”·异彩耀滨城 市第三届艺术博览会开幕

发表时间: 2017-09-07 | 来源:

  

  9月5日上午,喜迎“十九大”·异彩耀滨城葫芦岛市第三届艺术博览会在市科技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汇集了我市及外埠艺术工作者的400余件作品,显示了近年来我市文化艺术的丰硕成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本次活动以创新为动力,艺术研究为宗旨,由市社科联主办,市艺术家协会承办,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展出绘画、书法、摄影、篆刻、根雕、紫砂等十余个品类的艺术精品,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道精神文化大餐,也为广大艺术工作者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

  展厅内,一幅幅精美的艺术创作风格各异,独具匠心,展现了新时期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作才华和时代艺术风貌,吸引了广大市民和艺术爱好者驻足欣赏、交流。

 

 

(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