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第八届国际葫芦文化节即将在葫芦岛开幕

发表时间: 2017-08-16 | 来源:

  第八届葫芦岛·龙港国际葫芦文化节将于821日在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葫芦山庄旅游景区深情绽放。本次葫芦文化节历时50余天。 

  本次将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潘长江老师、著名文化名人何庆魁老师亲临现场,助阵开幕,聘请著名专业主持人张瑞雪主持本次葫芦文化节的开幕仪式,全国20余家葫芦协会、百余名葫芦大师、上千件珍贵葫芦展品将争奇斗艳。除了传统的渡水腰舟、葫芦工艺品展销外,葫芦山庄将对葫芦文化及关东民俗文化进行真实的情景再现,中国葫芦文化博物馆与中国关东民俗博物馆新收纳了百余件展品,展现了中国民俗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葫芦文化节不仅丰富市民的物质文化精神生活,扩大葫芦岛市的城市知名度及影响力,同时也极大地增强葫芦文化的社会基础,达到繁荣社会经济,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目的,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