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市文广局庆“七一”举办“转作风谋发展 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17-07-05 | 来源:

  “七一”期间,市文广局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转作风谋发展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 

  活动中,来自全市文广系统的12名党员代表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转作风树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用生动朴实的语言,激情昂扬的讲演,分享身边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抒发自身感悟。 

    本次活动也是市文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外,市文广系统各支部还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党内知识竞赛、“唱红歌、唱廉歌”比赛、送文化送服务、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信念,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葫芦岛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