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市人大对南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 2017-05-18 | 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对葫芦岛市南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先后考察了不同街道、社区和乡村的综合文化站、活动广场、农家书屋等公共文化设施,详细询问了各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惠民情况以及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各地在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南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成果,认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对公共文化建设的投入力度,提高认识,增强意识;要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动员各方力量,立足地方实际,对现有的公共文化资源进行整合与共享,丰富文化产品供给,使文化惠民达到最优化,真正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努力提高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扩大城乡公共文化覆盖面,清除盲区,使南票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