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这个夏天“浪”起来

发表时间: 2016-08-29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炎炎烈日,酷暑难耐,让人神清气爽的旅游方式莫过于找个地方戏水避暑,透心凉的感觉不仅能驱走夏日的暑气,一些特色的游乐设施还能给人带来更多的乐趣。如果想让自己的身心一起冲个浪,葫芦山庄将是您不错的选择。近日,记者也以游客的身份来到葫芦山庄嬉水乐园,切身感受这里每一缕空气中所萌动出的激情和活力。

    在成功举办七届葫芦文化节后,葫芦山庄不断创新发展思维,丰富旅游项目,以葫芦文化节为契机,又推出了嬉水乐园项目。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增加的嬉水乐园项目是葫芦岛区域内面积最大、水上游乐设备最多、引用世界级最先进水循环处理系统的室外主题水上乐园。嬉水乐园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户外嬉水乐园。主要项目有彩虹大滑梯、水上大冲关、冲浪大滑梯、丛林大探险、高山斜坡大滑道等,全天接待量达到5000人。其中,高山斜坡大滑道项目为东北首家100米高的水上大滑梯。

    微风、嬉水、比基尼,置身在嬉水乐园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尽情享受这戏水带来的无限乐趣,感受着浪漫的海滨风情。成人挑战的“水上大冲关”,惊险与休闲相伴,让人勇于挑战自我、注重力量与速度的完美融合。专为儿童设计的“丛林大探险、”“彩虹大滑梯”等项目符合童趣,更融合了游乐场的趣味性。小朋友清凉戏水,全程尽欢,好玩之余,更能给人以美的享受,感受前所未有的超凡感官体验。在与来自河北的游客李先生聊天中,他说自己是第二次带着家人来到葫芦山庄游玩,可以说葫芦山庄不仅仅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在这里还能了解到葫芦文化、民俗文化以及古朴的关东古镇。今年,又增加了嬉水乐园这个项目,更是锦上添花,他说,去过很多旅游景区,还是感觉葫芦山庄最好,有机会还会再来旅游。

    游葫芦山庄,品葫芦文化,酷暑中戏水,不仅给游客带来视觉享受,刺激的体验,还能品味浓浓的关东风情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旅游业作为朝阳产业和无烟产业,是世界上公认的资源消耗低、综合效益高、关联性极强的综合性产业,更是全球经济发展中势头最强劲和未来规模最大的产业之一。近年来,在龙港区大力实施“文化惠区”的战略下,葫芦山庄更是不断挖掘新的旅游资源,在现有的旅游产业下,不断地创新改造,推陈出新,极大地彰显了自己的旅游品牌。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葫芦山庄呈现了蓬勃发展的喜人态势,实现了“春赏葫芦夏嬉水,秋天采摘冬滑雪”的全年游。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加入这全年游的热潮中,在倾心于葫芦文化的独特魅力,流连于古香古色关东古镇的同时,抓住夏天的尾巴,准备好心情,准备好行头,进入激爽的蓝色水世界,在葫芦山庄嬉水乐园里尽情地狂欢撒野“嗨”起来。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浪”起来。(龙港广播电视台 刘 洪)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