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市妇联宣讲

发表时间: 2021-08-25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市妇联进行专题宣讲。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静妍到龙港区葫芦岛街道百万庄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做宣讲报告。市、县、乡街、村四级妇联干部、社区工作者以及妇女群众代表共25人聆听了此次宣讲。本次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彻起来,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宣讲我们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宣讲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激励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