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致敬葫芦岛那些可爱的文明志愿者们!

发表时间: 2020-02-21 | 来源: 葫芦岛市文明网

  可敬可爱的文明志愿者们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有义务奉献捐款捐物的连山企业家们,也有主动请缨守护社区居民的连山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他们都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美的人。

  田文良和李机春是化工街道福宁社区居民,自愿利用假期为辖区居民服务。两位志愿者积极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安装消毒设备,与工作人员一同给楼道喷洒消毒液。

  渤海街道北宁社区退休党员李子森、罗井顺等志愿者主动来到社区,提出要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几位志愿者来到社区领取防护用品后便立即开展工作,他们拿起工具为楼道喷洒消毒水,帮助张贴疫情防护宣传画,他们合理分工,满怀热情志愿加入防疫工作,不仅为社区工作减负,还增添了一线工作者们的防疫信心!

  化工街道惠民社区退役军人岳景华每天都戴着口罩、手套,拎着20斤重的消毒水,免费为小区里的楼道进行消毒,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

  这样温暖人心的“小事”在连山每天都在上演,这些可爱可敬的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他们的背影成为这个冬季最美的风景。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