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王力威到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 2018-08-23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8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到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现场办公。 

  王力威走进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各个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致以问候,并详细了解中心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和各科室职能等情况。看到各个单位工作人员都在岗在位,精神饱满,王力威十分高兴。他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的环境,努力把工作干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力威听取了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筹备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目前工作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作为本次事业单位改革新组建单位,于8月9日挂牌成立。中心由9家事业单位合并而成,共有人员编制113名。结合我市军地双方实际情况、军民融合发展现状及自身能力,中心定位为“国家战略的执行者”“地方政府的参谋部”“企业发展的先锋官”和“军民共建的大舞台”。中心挂牌近两周来,各项工作正有序向前推进。 

    王力威对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筹备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在组建过程中,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各项部署,动作快、运作稳,工作思路清晰、干部职工精神状态饱满,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心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党性修养,处处做表率、树正气。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激发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生机与活力。要正确理解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是中央和省委明确的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具体举措。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改革的必要性,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到位。要找准定位,理顺与上下级、市直各部门间的关系,特别是要处理好中心内部关系,加强班子团结和队伍团结,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组建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的意义,工作推进中做到稳扎稳打,在组建好队伍的基础上,高质量地谋划好核心任务,为我市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以及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