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王力威率团在京集中洽谈推进项目

发表时间: 2018-08-22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葫芦岛抢抓机遇、主动融入,与北京的互动愈加紧密、频繁,取得的合作成果也愈加显著。经过前期的深入洽谈、精准对接,8月20日晚到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率团在北京辽宁大厦集中推进一批招商引资项目。 

  王力威先后会见了北京万方增材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晖,洽谈推进军民融合增材制造项目;会见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设计集团总裁刘旭,洽谈推进南票区高桥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粉丝小镇项目;会见川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霄,洽谈推进川铁电气东戴河产业基地项目;会见依米康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洽谈推进辽宁东戴河新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会见辽宁东戴河工业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华,洽谈推进年产35万吨大豆综合精深加工项目。 

  项目推进中,王力威认真听取项目规划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性质、项目特点、投资构成、运营模式,以及推进中还存在哪些问题。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对企业来葫投资表示欢迎和支持。他指出,企业到葫芦岛投资,投资方和承接地必须科学谋划,考虑周全,认真研究项目的投资结构、运营模式,以对双方负责的态度,关注项目推进中会出现的问题,切实把问题解决好,让项目实实在在落地。要严把项目质量关,项目一定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符合葫芦岛发展实际。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创优环境,提高行政效能,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让更多更好的项目支撑葫芦岛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王力威一行还洽谈推进了其他项目。市领导黄晓霞、韩庆春参加推进活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