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王力威会见卡迈尔公司和德钾盐公司客人

发表时间: 2018-08-17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在葫芦岛宾馆会见前来参加泳博会的德国卡迈尔公司董事长奥博·阿明和德钾盐(葫芦岛)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延亮。 

  王力威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奥博·阿明一行来葫参加泳博会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泳博会已经举办到第八届,泳博会对提升葫芦岛泳装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撬动泳装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巨大作用。德国卡迈尔公司作为泳装服务企业,在中国南方设立了很多服务站,与中国泳装企业开展泳装面料等方面的合作。他希望奥博·阿明能够为葫芦岛的泳装企业提供服务,积极与泳装龙头企业开展合作,有效利用泳装电商运营中心资源,参与到葫芦岛泳装产业发展中来,促进葫芦岛泳装产业链条延伸、品种扩展,提升葫芦岛泳装质量。 

  奥博·阿明表示,在泳博会上见到了很多客户和熟悉的泳装生产商、原材料供应商,让他感受到泳博会不仅是一个展示的平台,更是一次合作的良机。目前,葫芦岛泳装享誉全球,对面料质量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公司能够为葫芦岛泳装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王力威非常关心德钾盐(葫芦岛)镁业有限公司发展,与郭延亮就加快扩建项目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市政府将会为外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助力企业在葫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市领导黄晓霞、韩庆春参加会见。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