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王力威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在一线的交警

发表时间: 2018-08-02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连续数日的酷暑天气炙烤着滨城大地。持续的高温天气,给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一线执勤交警的工作与生活牵动着市领导的心,7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葫芦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巡防四大队利伟中队,亲切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执勤交警,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喜鹤,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海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孙亭,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韩庆春参加看望慰问。 

  在利伟中队,王力威一行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仔细询问高温天气下交警执勤及勤务安排等情况,并对一线执勤交警顶烈日、战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维护交通秩序的过硬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力威说,今年天气异常炎热,全体公安交警战高温、斗酷暑,在全力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炎热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广大公安交警要继续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继续维护好全市的交通秩序。在此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坚守在一线的公安交警及其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看望慰问时,王力威还叮嘱广大公安交警,在高温工作环境下执勤,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利伟中队全体公安交警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