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王力威到幼儿园和小学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 2018-06-0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市实验幼儿园和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走访慰问,与少年儿童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他祝愿全市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市实验幼儿园,王力威一行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教学设施建设、师资配备和日常运行等情况,参观了教学区、游戏区、生活体验区、超市区等,并走到小朋友中间,与他们互动交流。看到生活体验区的小朋友正在做寿司、包饺子,王力威也动手参与进来,与小朋友一道欢庆节日。在舞蹈教室,王力威观看了大三班小朋友与老师合演的京剧节目《经典永流传》。王力威对市实验幼儿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办园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幼儿园再接再厉,突出特色,让小朋友在体验式教学中获得全面发展。
   在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王力威一行走进课堂,观摩了二年级书法展示课和机器人活动展示课,现场了解师生工作学习情况。他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在学校操场,王力威参观了学校艺术工作坊展示的学生手工艺术作品,观看了舞蹈、管乐、马头琴、啦啦操表演。王力威高度赞扬了学校丰硕的教学成果,并指出,少年儿童是社会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切实履行好神圣职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王力威还来到市第二高中,视察了正在建设的教学楼、宿舍楼。他要求学校和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和暑期施工安全,使这一教育民生工程如期投入使用,最大限度惠及民生。
   市领导张海平、朱云、韩庆春参加以上活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