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王力威一行赴上海参加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发表时间: 2018-05-14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副市长胡伟,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韩庆春等一行赴上海参加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在上海展览中心,王力威一行首先来到辽宁省静态展区兴城英华泳业范德安品牌展位,仔细察看品牌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自主创新和品牌发展等情况。王力威指出,品牌建设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定不移地走以质取胜的品牌发展之路。王力威鼓励企业要加大科研投入,培育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通过新技术、新手段、新模式,提高品质,提升品位,借助创新的力量,打造辽宁泳装产业的区域品牌。 

  会上,王力威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和中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向东就泳装产业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就提升城市、区域、产业、产品品牌价值,助推葫芦岛泳装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并在泳装产业如何着力建设国际化、时尚化、科技化、数据化的创意运营基地,建设现代化、智能化、节能环保型的生产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最后还一起观看了由“范德安”品牌发布的辽宁省特色活动“古韵今风”歌舞服装走秀。 

  参会期间,王力威还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纺织材料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俞建勇。王力威向俞建勇介绍了葫芦岛泳装产业发展情况,邀请并欢迎更多专家教授来葫工作。俞建勇对王力威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校地交流,在建立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推动葫芦岛泳装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在上海凯石益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王力威与该公司董事长陈继武就资本与泳装产业的深入融合进行了详细交谈。双方表示,要在金融和泳装领域开展多维度、多层级、多角度合作,在金融新业态下,通过资本运作推动葫芦岛泳装行业发展。 

    王力威一行还与江苏企业联盟开展对接会,并与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共同探讨了泳装产业联盟构建思路、运营基地构建研发中心思路、高校与兴城泳装战略合作思路以及兴城泳装品牌建设思路。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