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魅力葫芦岛

深挖文化旅游内涵 促进旅游发展

发表时间: 2021-07-13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各界引发热烈反响。我市各景区、景点积极围绕建党百年深挖文化旅游内涵,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化旅游需求,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旅游发展。

  7月6日,在葫芦古镇的塔山精神宣传教育馆里,来自兴城市旧门满族乡的党员干部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仿佛回到了战争年代,一部塔山阻击战的英雄史诗在眼前徐徐拉开……学党史、听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参观者内心澎湃。


  葫芦古镇建设塔山精神宣传教育馆、党群活动中心等场所,拓展深化塔山精神的内涵外延,以“党建+文化+旅游”的发展模式,多元化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学术研究持续推进,今年暑假,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开展免费游古镇活动,让青少年近距离学习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促进红色教育和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促进了我市旅游业的不断发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