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魅力葫芦岛

欢乐冰雪季

发表时间: 2021-01-04 | 来源: 葫芦岛发布

 

 

  冬季里,洁白的冰雪世界充满了魔力,带给人们激情与浪漫。眼下,葫芦古镇“关东民俗雪乡”里每天都热热闹闹,游人徜徉其中,尽享冬天独有的魅力。

  悦目的冰雪风光、美妙的冰雪体验、欢乐的童话王国、激情的冰雪运动……凛冽的寒风中,滑雪爱好者热情不减,童话王国冰雪大世界里充满着生机与活力,行家里手们潇洒自如,沿着雪道驰骋如飞;初学者兴致盎然,蹒跚学步;或乘着雪圈飞驰而下,欢呼雀跃。

  白雪覆盖的街道、民俗风情的小院、大红的灯笼、香甜的小吃,叫卖声、吆喝声此起彼伏,葫芦古镇里热气腾腾,游客三五相约,或漫步街道拍照留念,或坐在炕头谈古论今,或饶有兴趣品尝着小吃,热情的招待和淳朴的乡情让游客流连忘返。

  近年来,葫芦古镇旅游度假区厚植冰雪文化,扩充冰雪旅游元素,在硬件和软件上工夫,丰富冰瀑布、花灯等娱乐项目,营造浓厚的冰雪氛围,为游客呈现更多的冰雪之美,推动我市冰雪旅游产业发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