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魅力葫芦岛

《我爱你中国》快闪唱响兴城觉华岛

发表时间: 2019-08-19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赶着骄阳,迎着海风,有一群人,在渤海辽东湾最大的岛屿——觉华岛深情歌唱,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海上仙山觉华岛,人间美景看今朝。8月17日,弦乐队激动人心的演奏,回荡在碧海蓝天之间,唤醒觉华岛静谧的清晨。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歌手范琳琳的领唱,激起了市民游客的参与热望,大家举起手中红旗迎风挥舞,放声高歌,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眷恋。

  这是兴城市委宣传部今年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快闪活动的第二场,在觉华岛旅游度假区港口广场如期举行。市内10多位音乐人盛装参演,省内多支影视摄录团队应邀参加拍摄,童叟相随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生活。

  在这场快闪活动中,有咿呀学语的孩子,也有满头白发的老人,大家纷纷跟着旋律,或唱或跳,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生活。

  兴城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著名书法家张儒林挥毫泼墨,在活动现场即兴写下了“家国情怀”四个大字。

  在当天的拍摄现场,300多名市民和游客参加活动,同唱一首歌,同声赞中华,兴奋的表情写在他们脸上。大家争相拍照,在“祝福墙”上留言,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音乐结束后,大家仍不愿意离开,聚拢在国旗周围,高喊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