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魅力葫芦岛

最美滨城四月天

发表时间: 2017-04-11 | 来源:

  

   

  桃花开,是朵朵竞相的开,满树都是,是争先恐后的开,百花齐放。

 

  

   

  一片灿若朝霞的桃花,在这里静静地开放,端然贞静。

 

  

   

  暖风吹来满眼春,阳春三月桃花开。瑶池烟霞桃花红,犹是春闺梦中人。

 

  

   

  桃花有五个瓣儿,每个瓣上都有淡淡的粉色,中间有几个细丝突出来,那就是花蕊。

 

  

   

  进入了桃花园,那香味更浓了,它不像玫瑰那样香得让人难以接受,更不像百合那样香得刺鼻,那是一种自然、亲切、清新的香。

 

  

   

  煦暖的阳光照得人浑身舒畅,掺合着风更加感到清爽。春风吹绿的田野上,弥漫着新鲜的强烈的泥土气息。

 

  

   

  那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的桃花开满枝头,好似那一串串诱人的冰糖葫芦,每一朵都开地那么红、那么艳;那一朵朵张开的花瓣露出淡黄色的花蕊,在风中颤动,喷吐着春的芳香;而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在阳光下显得更生动、活泼。

 

  

   

  海边的小城,没有高楼大厦,没有豪华大街,却有着一群勤劳、质朴的人。也因为有他们,整个海边小城也透露着一丝祥和与安逸!

 

  

   

  蓝的饱满,蓝的鲜艳,蓝的刺眼,蓝的连云彩都很少见,抬眼一望,无边无际的蓝色,仿佛没有浪花的大海一般。仰望那样的蓝天,顿时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天空的浩瀚。

 

  

   

  在浅滩中的劳作者,出海的渔船,随处可见都是勤劳的人民,为了自己的家,为了生活,他们努力的付出着,为的便是能看到家人们那灿烂的笑容!

  

   

  在蓝天白云的怀抱里,是我们的青春,是我们的梦想,是我们走过的脚步。  

  

   

   

  柳枝在柔和的春风下随风飘摇着,空气好像也是清澈的透明的,透露出的是让人沉醉的清新,沉醉于浓郁的乡村味之中。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