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魅力葫芦岛

兴隆集团电商平台“兴隆大院”上线

发表时间: 2016-06-07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6月6日上午8点30分,兴城市兴隆大家庭举行“兴隆大院”上线启动仪式,“兴隆大院”是辽宁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自有电商平台,它的上线是该集团从实体走向网络的一次跨越,是线上线下结合运作的一个里程碑。
  目前兴隆集团已在21个城市拥有30多家已开业商场,同样的启动仪式在所有商场于同一时间举行,让各地区的顾客、员工共同见证这一兴隆集团发展史上的大事件。
  据悉,“兴隆大院”定位“不一样的电商、带你玩的电商、管家式服务的电商、家庭会员制的电商”,集购物、娱乐、异业联盟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用“实体店+”新型运作模式融入更多服务、互动体验,实现线上线下资源共享。目前“兴隆大院”首批上线休闲版块,购物、运动、异业联盟等众多版块将陆续上线,量身定制满足个性需求。
  围绕“兴隆大院”的休闲版块,兴隆集团推出了水晶、珍珠、黄金、翡翠、钻石等五大家庭会员卡。首期活动推出“黄金家庭卡”首发特惠,买一万黄金大礼包,享黄金卡权益,再送一万兴隆卡。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