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1-07-08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7月2日,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不懈奋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要吃透精髓要义、入脑入心,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切实用理论的力量启迪人、鼓舞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转化为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