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春风十里添新绿 滨城植树正当时

发表时间: 2020-04-13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春风十里添新绿,滨城植树正当时。4月10日,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共计500余人来到位于龙港区滨海路龙港南山公园东侧的义务植树点进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撸起袖子,拿起铁锹,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大地,为美丽的滨城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儿十足,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植树大军”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挖坑栽苗、扶树培土、踩土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一上午,植树现场共栽植国槐、云杉2700株。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39周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市积极有序推动春季造林工作,并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参与义务植树活动,高质量完成全市造林任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当下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市委市政府号召社会各界抢抓时节,全面掀起我市春季植树造林热潮,改善生态环境,让我们的城乡环境净起来,美起来,绿起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