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传承雷锋精神初心 勇担创城防疫职责

发表时间: 2020-04-07 | 来源: 龙港区融媒体中心

  为响应龙港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周的号召,贯彻落实辽新疫防指[2020]33号文件“共筑防线同心抗疫——爱卫再行动”活动精神,迎接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3月28日,龙港区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保护环境,受益你我,雷厉‘锋’行,全心全意”主题党日活动,龙港区委书记王胜秋、区委副书记姚崇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市公安局交通分局前沿路地段,龙港区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用铁锹、耙子、扫把等工具对树枝、纸屑、塑料等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大家齐心合力、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扫的扫、清的清、捡的捡,不放过一个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共清运垃圾1.5吨,美化了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龙港区委办党支部“三服务”的工作职能以及党员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有效提升了龙港区委办全体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社区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附近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龙港区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把疫情防控与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结合起来,积极宣传疫情预防知识,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社会大卫生”意识。

  为此,龙港区委办党支部也率先在龙港全区发出倡议: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让我们全民动员、携手共治,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家园,共享幸福龙港!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