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市城管支队设置信息栏 小广告有“家”可归

发表时间: 2019-12-13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在市城区设置了92块规范美观的“便民信息栏”,既为市民发布小广告提供“容身之处”,又满足群众寻求服务信息的民生需求。

  城市小广告是影响市容市貌的顽疾、恶疾,不仅造成视觉污染,还阻碍了葫芦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伐。长期以来,治理城市小广告一直是城市管理领域面临的一项难题。为有效控制和治理城市小广告进一步蔓延,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市政府出台的《葫芦岛市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积极探索城市小广告长效管理机制,在持续不断对小广告进行专项清理整治的同时,转换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按照“以人为本、堵疏结合”的原则,在城区街道、社区选择适当位置,增设了“便民信息栏”,引导便民小广告合规有序张贴。

  此次增设的92块“便民信息栏”覆盖新老城区7个街道15个社区及部分学校、市场、医院周边。市城管支队将继续加大小广告乱张贴的整治力度,严厉查处非法乱张贴、乱涂写行为。同时,进一步做好“便民信息栏”的后期管理、维护工作,真正让“便民信息栏”成为城市便民小广告真正的“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