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防范火灾风险 共建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 2019-11-11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今年119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共建美好家园”。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进学校,企业等,开展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

  在辽宁财贸学院里,市消防救援支队悬挂宣传条幅、设置了消防宣传展板和海报,并发放《全民消防安全手册》、《消防知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与群众进行趣味答题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了119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随后,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指战员来到企业,为员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针对消防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此次“119”消防宣传月通过宣传活动,将努力扩大消防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消防宣传的影响力从根本上推动全社会关心消防队伍、关注消防安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幸福葫芦岛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