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辽宁省“勤廉家庭”故事巡讲活动走进葫芦岛

发表时间: 2019-10-2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辽宁省自3月份以来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庭中组织开展了讲好辽宁“勤廉家庭”故事活动。10月25日上午,“不忘初心守清廉 牢记使命扬家风”辽宁省勤廉家庭”故事分享会走进葫芦岛,600余名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及各县(市)区纪委、宣传部门、妇联组织的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在市文化馆参加巡讲活动。

  本次巡讲活动由中共辽宁省纪委机关、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辽宁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承办。会上共分享了省发改委办公室副主任、驻朝阳市喀左县坤都营子乡坤都营子村第一书记桑颖的《带着全家去驻村》,沈阳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五处处长卢敬红的《兰心促经济 齐眉幸福家》,丹东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吴凤杰的《检徽胸前佩 家庭身后盾》及抚顺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贵《修身立德 保障千家》4个“勤廉家庭”故事。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听过勤廉家庭故事后深受感触,受益匪浅,要向今天的主人公学习,爱国、爱党、爱家,勤廉并举守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葫芦岛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寻找“勤政廉洁最美家庭”、“文明有礼最美家庭”、“绿色环保最美家庭”等10个系列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与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市广大群众及家庭,合力守望幸福,携手共创文明。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