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巧手做月饼共话邻里情

发表时间: 2017-09-22 | 来源:

   9月17日,葫芦岛市龙港区东街道岭东社区党支部、计生、关工委联合东街道一起举办了主题为“巧手做月饼,共话邻里情”的活动。

  “25克面皮、18克馅料,将面皮搓圆后摊平,然后把馅儿放在中间,以食指和拇指的力量慢慢向上收口,合拢后底层刷上油放入模具……”大家按照卢师傅教授的方法边学边做,一个个精美的月饼成型了。居民们制作的100余个月饼被分成三批送入烤箱烤制。刚出炉的月饼散发着诱人的香气,香甜的味道飘在鼻间,和着居民脸上洋溢的笑容,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居民黄阿姨表示,“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现在能在社区跟老邻居们一块动手做月饼,吃起来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呀。”随后,工作人员将居民制作的月饼送到了社区高龄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中秋节的祝福。(岭东社区 高丽华)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