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绿色骑行 健康快乐

发表时间: 2017-06-13 | 来源:

  自行车赛是一项挑战速度与耐力的运动。在本次比赛中,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行车选手,还有一些热爱骑行的非专业参赛选手,他们就是来自我市的300多名骑行爱好者。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69岁,大部分人从未参加过任何专业比赛。但在赛场上,他们有着同样的体育精神,他们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感受着绿色骑行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参赛的人员表示:“骑行这个运动,使我们的精神更加愉快了,身体也更加健康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也就加入到这个队伍来了,提倡一下,全民运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

  全民健身,体育为先。葫芦岛市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葫芦岛市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健康出行,推动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积极打造森林城市、海滨城市旅游品牌,群众性体育活动更是蓬勃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骑行这一“低碳、健身、娱乐”的运动中来,拥抱自然,拥抱健康。(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