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职工徒步走 健康伴我行

发表时间: 2017-06-08 | 来源:

  渤海之滨,如诗如画,清爽宜人。令人心醉的海滨栈道上总能看见很多徒步爱好者的身影,这不,为了锻炼意志和品质,弘扬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日前,市中心医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们也加入到徒行大军的行列,成了栈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6月3日上午,来自市中心医院的350多名医务工作者身着彩色队服,在比基尼广场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高举院旗,踏着初夏的气息,拉开了市中心医院第九届“健康伴我行 职工徒步走”文体活动的序幕。伴随着如画的海边风景、呼吸着宜人的清新空气,行走在海滨栈道上的医务工作者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沿途欣赏着湛蓝的海景,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有的伴着歌声观景,有的觉得走起来不过瘾,甩开大部队跑了起来。

  一上午,历经5公里路程,市中心医院第九届“健康伴我行 职工徒步走”活动全员到达和平广场,大家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行走的力量,也用团结、互助传递了徒步走的意义!

  有句话说得好,“每一个不曾运动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徒步不为输赢,只为享受当下的快乐。”在此呢,希望广大市民多多加入到快乐健身的行列,让健康每一天都增加一点,让生命充满阳光!(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