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绥中县教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16 | 来源:

  2017512日下午,教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学校支部部分书记、副书记及预期备党员、党外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两个主题。一是运动体验。举行接力答题活动。所有党员抽签分成红蓝两队,红队队长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宝山担任,蓝队队长由党委副书记吴星担任。接力距离100米,中途设置答题区,答题内容是“两学一做”相关内容,抽签答题。比赛结束后,为获胜队颁发了《邓小平改变中国》《全力以赴去工作》等红色书籍。二是红色教育。所有党员参观了绥中县第一任县长华裕民当年工作和居住过的石屋,基地办主任孙延涛现场为大家讲解有关历史,通过了解,大家知道了华裕民一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四十多年,曾在跳石沟深山老林中指挥县支队、区小队等全县武装力量与敌人顽强战斗,留下了“洞中定计驱夷寇,林间策划灭匪帮,雄风赫赫千家颂,伟绩昭昭万口传”的一代佳话。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主义责任感、荣誉感和坚持到底的毅力,更主要是通过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来源葫芦岛教育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