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学院附小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11 | 来源:

  为了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祖国共同奋进。5月4日学院附小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活动由查主任主持,五、六年级1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用最洪亮的声音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观看了新闻《青年发展规划》,了解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防患未然,警钟长鸣,祖国需要年轻一代继承伟业、振兴中华;又观看来自哈佛女孩的演讲《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懂得了“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的道理,从更深层次地理解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八个字在个人层面价值观上的内涵。

 

  这是一次生动而又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认识与热爱,加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报国之心。(来源葫芦岛教育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