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表时间: 2021-04-04 | 来源: 打渔山经济开发区

  为了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2021年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打渔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带领园区各党支部、工商联、各企业家代表和全体职工共同前往塔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目的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塔山精神。




  祭扫活动首先进行献词,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会向烈士献词,表达了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其次由工作人员将鲜花花篮敬献至纪念碑前。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塔山烈士集体默哀,深情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以及崇敬之心、感念之志。

  


 



  张志会主任在献词中要求:“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奔跑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上。“塔山精神”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战争年代需要“塔山精神”,在打渔山经济开发区前进的道路上,更需要“塔山精神”。我们一定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将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牺牲、敢打必胜的塔山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开发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打渔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各党支部、工商联和各位企业家,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读懂初心使命,以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遗志,勇于担当作为,乘势而上谋新篇,绝不会懈怠偷懒,一定会承担责任,脚踏实地,践行诺言,弘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胜利,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