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团市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06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近日,团市委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系列活动,以此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凝聚青春力量。

  4月28日,团市委与市中心医院团委联合开展了“青春共筑防疫长城”主题团日暨抗疫一线故事分享活动。我市驰援武汉,投身抗疫一线的孙晓晶、段德强和吴智堃三名青年典型代表,通过故事分享的形式,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近40名青年党员干部倾听了他们感人的抗疫故事。

  五·四青年节期间,团市委还组织开展了“青春在战疫中绽放”走进直播间活动、“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网络活动、“青春共筑防疫长城”摄影征文活动、“百校千岗”就业服务季五四特别行动等十项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广大青年之间的交流,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