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冬季里 游人享受冰雪乐趣

发表时间: 2019-12-10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冬季里,洁白的冰雪世界充满了魔力,带给人们无尽的快乐,在人们的翘首期待中,葫芦古镇旅游度假区“关东民俗雪乡”如期拉开序幕,游人徜徉其中,尽情享受着那份冬天里独有的魅力。

  空阔洁净的蓝天、明媚和煦的阳光、银装素裹的雪场、洒脱快乐的游人……童话王国冰雪大世界充满着生机与活力,行家里手们沿着高高的滑道俯冲而下,驰骋如飞、潇洒自如;蹒跚学步的初学者,跟头不断,却兴致盎然;陪着孩子,乘着雪圈飞驰而下,欢呼雀跃,幸福与喜悦洋溢在脸上。

 

 

  白雪覆盖的街道、民俗风情的小院、大红的灯笼、香甜的小吃,关东民俗景区更是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游玩。他们三五相约或拿出相机拍摄美景、或漫步街道、或坐在炕头谈古论今,热情的招待和淳朴的乡情让游客流连忘返。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