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金秋时节 温泉采摘受青睐

发表时间: 2019-10-16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旅游愉悦生活、丰富人生。金秋时节 ,人们三五相约,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优雅的采摘园,亦或到温泉乐园里玩上一阵,品尝着鲜果的甘甜,享受着温泉的惬意,感受着不一样的秋天韵味。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走进大自然,体验不一样的田园乐趣成了很多人休闲放松的首选,这自然让葫芦岛市各地采摘园热闹起来。

  采摘园里郁郁葱葱、硕果累累,到处弥漫着水果的自然清香。各地赶来的游客,兴致盎然,穿梭其中,茂密的植被让他们感受到旺盛的生命力,亲手采摘下新鲜的水果,迫不及待地尝上一口,体验采摘的乐趣,这既玩了又吃了,让旅游变得充实而快乐。

  天然温泉、自然享受。 各大温泉景区里也同样受到游客的青睐,到处是热闹温馨的景象,游人或泡在温泉池中,和朋友谈天说地、温馨惬意;或精神抖擞、挥洒激情,在水中自由畅游;或陪着孩子,尽情玩耍……环境优雅、水雾弥漫、音乐轻柔、令人陶醉。在这里,游客用不同的方式,享受假日的悠闲与浪漫。

  近年来,葫芦岛市立足自身实际,依托自然资源、区位优势,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旅游发展模式,提升服务能力,逐渐形成集餐饮、洗浴、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体系,吸引了大批的游客,推动了我市旅游业快速发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