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市委组织部开展医疗专家服务队服务老干部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2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为更好地落实离休干部生活待遇,结合我市老干部工作实际,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科与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沟通协调,组建了我市第一支服务离休干部的“医疗专家服务队”,以一人一策的服务理念,为离休干部提供更好更系统的健康服务。
  “医疗专家服务队”由外科、内科、心脑血管、皮肤科、中医等科室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护士12人组成,从5月底开始,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科工作人员与“医疗专家服务队”采取入户健康检查方式,到市直破产改制企业的70余名离休干部家中采集离休干部健康信息,为离休干部建立健康档案,录入“检后健康管理系统”。“医疗专家服务队”通过健康管理系统管理提示,实施一人一策,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服务,做好离休干部身边的“健康顾问”,积极为我市破产改制企业离休干部送去党和国家关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