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发表时间: 2019-06-12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6月10日上午,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在龙港区启动,活动由市食安办主办,龙港区食安办承办,旨在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增强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提高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扎实推进我市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的实施。 

   根据活动安排,宣传月期间,我市将举行食品安全监管执法成果展示、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食品安全系列征文、食品安全知识讲座、食品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户(渔村)等。活动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战略思想,深入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系列文件精神,同时以“食品安全建设年”为主线,集中展示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创新监管方式、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放管服”改革、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为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积极氛围。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增强责任意识,对从业人员大力开展道德诚信宣传,树立尊法重信正面典型,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