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化工化机地区早期棚改小区改造首批拆除小区违建亭棚300余处

发表时间: 2019-04-26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4月23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对化工化机地区早期棚改小区维修改造工程中涉及的违法违章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由市城管支队联合化工街道及市建交集团市政公司等单位,共同对化工十一区、化工九区内自建亭棚、围栏和板房等违法违章建筑开展的有针对性的拆除。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拉好警戒线,引导过往行人注意安全,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措施,相关人员进行法律宣传,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拆除工作进展顺利,当天共拆除贴建亭棚85处。加之此前居民自行拆除的独立亭棚268处,化工化机地区早期棚改小区维修改造工程首批拆除违建亭棚353处。
   城管部门希望居民继续大力支持小区改造工作,消除老旧住宅安全隐患,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尽快享受到政府民心工程带来的温暖和实惠。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