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我市争创绿色交通示范市

发表时间: 2019-03-25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3月14日,辽宁省“创建绿色交通城市”考核组莅临我市,对“葫芦岛市创建绿色交通示范市”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考核组深入现场,先后抽查了葫芦岛城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公交智能调度与公众服务项目、辽宁煜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天然气货车项目、葫芦岛奥迪4S店、葫芦岛奔驰4S店汽车维修项目,并对我市“创建绿色交通示范市”项目的整体文件资料进行了预审。 

  本次共检查客运、出租、货运、公交、维修、场站、信息平台等7个交通领域79个重点支撑项目,完成节能减排投资约3.4亿元,实现年节能量2230吨标煤,年替代燃料量40667吨标油,年减少二氧化碳35296吨。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绿色交通城市”项目工作,并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推广运输企业使用清洁能源,减少尾气排放,改善大气环境,真正实现绿色交通。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