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我市持续开展出版物市场清查行动

发表时间: 2019-03-19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为维护我市出版物市场的平安与稳定,根据市行政执法中心统一部署,自3月4日开始,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全市出版物市场持续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为做好此次清查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三个清查小组,明确责任区域和清查任务,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出版物市场进行严格监控,避免出现监管“盲区”“死角”,发现苗头及时加以解决,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清查行动采取暗访和突击检查等方式,以出版物集中销售场所、主要街道、交通枢纽、报刊亭、文化广场、早(夜)市等部位为重点,对出版物批发和零售场所、电脑软件市场等进行详细排查,查看出版物是否含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是否存在侵权盗版出版物以及非法报刊和违规报刊,严厉查处、取缔无证经营出版物行为。截至目前,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表示,今后将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效能,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和违禁出版物,促进我市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