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葫锦联手解决两地渔业纠纷

发表时间: 2019-03-13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为维护良好的海上生产环境,确保我市渔业生产秩序良好,3月6日下午,市行政执法中心渔业行政执法支队与锦州市渔政支队对农业农村部渔业渔船管理局就锦、葫两地渔民网地纠纷事件的有关批示精神进行对接商谈。 

  为做好此次渔业纠纷事件的处理工作,渔业行政执法支队和锦州市渔政支队针对两地渔业纠纷事件交换了意见,共同商讨渔业纠纷处理办法,就如何避免海上发生渔业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深入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达成一致。 

  眼下正值渤海春季生产,部分渔民已相继在传统渔场内开始下网,渔业行政执法支队表示,将时刻关注海上渔业生产秩序,指导沿海县(市)区渔政部门全面排查本辖区渔船生产情况,加强重点渔民的教育管理,加强与友邻单位的联系,时刻掌握海上渔民生产作业形势,对渔业纠纷做好预测及处置准备等工作,严防渔业纠纷发生。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