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科慰问离休女干部

发表时间: 2019-03-11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3月7日,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科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前往锦州第四干休所,看望在此居住的我市离休老干部马秀英,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马秀英是1944年参加革命工作的,1947年入党,是目前我市唯一健在的抗日时期参加工作的女干部,曾先后在晋察冀军区、华北野战军情报二局、大连海军学校、南京木器厂等地工作过,1982年从我市电子元件厂离休,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都作出了自身贡献。 

  在马秀英家中,记者看到,她今年虽然已经93岁高龄,但身板硬朗,精神矍铄,思路清晰,说话风趣幽默,平时还能看书读报,关心国家大事。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马秀英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精神上的需求,对她为党和国家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看望中,工作人员还向马秀英老人传达了国家、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为老人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以及《党章》和辽宁省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事迹选编《本色》等书籍,希望老人健康生活,用自强不息、奋斗不息的精神鼓舞更多年轻人,用亲身经历宣传讲述好党的历史和革命精神。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