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微能汇通(辽宁)电力技术项目投入生产

发表时间: 2019-01-2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位于东戴河新区的微能汇通(辽宁)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9日成立,在东戴河新区相关部门的扶持和企业自身努力下,目前已经开始部分生产。 

  微能汇通(辽宁)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北京微能汇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原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了国网“一纸证明”,与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进行了多项产学研合作,致力于专用互感器细分技术研发、生产,产品获得30多项专利,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及铁路、化工、油田、煤矿等众多领域。目前有超过100万台产品应用于ABB、施耐德、西门子等国内外知名电力企业。 

    微能汇通(辽宁)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电气类生产企业,年产值可达1亿元。该公司的成立,为东戴河新区乃至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