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走,到丽汤温泉“度夏”去

发表时间: 2018-11-15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带着浓郁的加勒比风情,游客在室内体验逐浪海湾。 借助兴城特有的温泉水资源,投资方葫芦岛丽汤养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项目区打造了一眼2400米深的温泉水井,其温泉水温度达到53摄度,日出水量达1000立方米,保证了水乐园的温泉水需求。 

  眼下已是入冬时节,兴城的旅游旺季已经过去,然而在兴城首山脚下的丽汤温泉却呈现别样的情景,这里的加勒比温泉水乐园于11月8日第二次试营业。三五成群的游人陆续赶来,他们换上泳装,走进二三十度的室内,尽情享受温泉水乐园的惬意与快乐。 

  丽汤温泉水乐园是兴城旅游“六个一”工程的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达4.5亿元,总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包括室内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室外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的温泉水乐园于今年8月份建成并试营业。 

  

  以温泉水为特色,丽汤温泉水乐园融入了西方“加勒比文化”,采取沉浸式设计,在室内建造了“海盗船”、“逐浪湾”、“漂流峡”,“悬空索”、“萌宠园”等多个休闲娱乐区,可全天候、全龄段对外接待。在今年八、九月份试营业期间,丽汤温泉水乐园日均接待量达800多人,最多一天接待了4600人,成为兴城对外旅游的又一大门户,同时也成为葫芦岛及兴城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在第一次试营业后,丽汤温泉水乐园又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改造完善,现该乐园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呈现在游人面前。在第二次试营业开园当日,游客接待量超过2000人,冬日里的温泉特色的休闲环境吸引了葫芦岛及兴城本地大批游客的光顾。在室内温暖如夏的温泉水乐园,人们穿着泳装,或带着孩子或陪伴老人戏水踏浪,好不快乐。玩累了,大家还可以躺在榻榻米炕上睡上一觉,或到玉石浴区体验大自然的温和,或到萌宠园观赏来自世界各地的珍奇小动物,与松鼠、猴子、小鸟等互动游戏。 

  冬日里感受夏日的惬意。丽汤温泉水乐园满足了本地及外地游客的休闲娱乐和文化需求,同时也带动周边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间接地创造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产生积极的经济联动效应。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