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市图书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览

发表时间: 2018-11-14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11月12日,由市图书馆主办,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伟大进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览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 

  此次展览共分为开创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开创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践中推进改革开放三个部分,通过40块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变迁,展现了改革开放对中国社会的深远影响。 

  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在40年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中,中国人民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都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40 年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激励着我们在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 

    除了到现场观展,市民还可以通过“葫芦岛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观微信展,这也是此次主题展览的创新之举、贴心之举。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