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微信公众号直播的建昌“唱响新时代”春晚节目让观众回味悠长

发表时间: 2018-03-05 | 来源:

  “由于值班,今年的建昌春晚我没能到现场观看,之后用手机看的直播。”在建昌县人民医院上班的护士张珊珊说,“正月里同学聚会,我用手机让外地回家的同学们看家乡办的春节晚会。他们都说,通过建昌的春晚不仅看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更看到了家乡厚重的文化底蕴。”今年,“唱响新时代”建昌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12日举行,虽然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可是建昌的很多百姓仍然会通过网站、手机回味那些精彩的节目。 

  几年来,建昌春晚不断寻求自我突破,此次以大气、优雅、精妙、真挚的节目,并首次采取微信公众号直播的方式,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具有浓郁地方风情、洋溢现代活力、深受群众喜欢的春节文化盛宴。 

  歌舞表演《母亲是中华》拉开了春晚的序幕,华美的灯光、激昂的音乐、优美的舞姿,顿时把现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中。随后,歌舞《看山看水看中国》、舞蹈《舞动冰凌》、歌舞《一带一路》、原创评歌《建昌我可爱的家乡》、情景剧《古道情怀》、丝竹乐舞《春江花月夜》、原创建昌大鼓《为建昌喝彩》、少儿舞蹈《劳动最光荣》、二重唱《父子》、小品《脱贫在路上》、相声《奇遇》、戏曲联唱《京腔京韵绽新蕾》、魔术等19个节目上演,内容丰富,场面热烈,精彩纷呈。一幕幕精彩的表演,正是新时代生活百态的缩影;一片片欢声笑语中,洋溢着全县人民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春晚现场五彩斑斓、四海欢腾的热烈景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万紫千红的新春天、万千气象的新时代。 

  晚会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气氛热烈、激情飞扬,紧密结合建昌实际,突出建昌人文特色,表达了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体现了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真诚向往,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