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 2017-11-08 | 来源:

  亲爱的朋友: 

  人类的进步离不开文明,社会的和谐少不了爱心,我们生活在社会中,总是在重复着帮助别人和需要帮助。陪陪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儿童、捐出一份零花钱、利用特长做一名志愿者......这些事情,对我们来说并不难。如果我们都伸出友爱互助之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不计报酬、不图索取、服务为民、奉献社会,让文明和谐的暖流永远荡漾在我们身边,我们的生活将繁花似锦,我们的社会将温暖如春。 

  珍惜生命、善待生活,和谐共存、仁爱互助,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全人类共同的心愿。生命需要关爱,社会需要奉献。于是就有了不为名誉、不为金钱、无私无畏、无怨无悔,惟愿真爱长伴人间的志愿者;于是就有了是席卷全球、不受时空、种族、性别、年龄、职业限制的志愿服务运动。 

  梦中的天堂总是很遥远,现实中的乐园却能在你我的手中开拓!团结互助,奉献爱心,这才是真正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习近平总书记在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信中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按照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统一部署,在葫芦岛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领导和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下,经过一年多精心准备,我市正式成立了葫芦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会的宗旨是团结我市各个公益性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的志愿团队、郭明义爱心团队各个分队,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志愿者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开展扶贫济困、敬老、助残、环保、关注农民工子女、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有了您的参与,我们的志愿者队伍多了一份力量;有了您的参与,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多了一道精彩。既奉献了爱心,又体现了价值。加入葫芦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融入爱心集体吧!让我们共同努力,以微笑和关爱,播洒欢欣和希望,以温暖和无私,传播友情和爱心,共同济危扶困,让志愿奉献者的爱心播洒得更广阔、更深远,让生活更加美好!让世界更加美丽! 

 

  加盟地址:葫芦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葫芦岛市龙港区海星路19号) 

  联系人:王安迟 电话:18642900529    

          微信:15642800045 

          吴月华 电话:13352390766    

          微信:13811991258 

  公益热线:0429-3367777     0429-2800222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