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2017中国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开幕

发表时间: 2017-08-17 | 来源:

  8月16日上午,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针织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兴城市政府、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中国 (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泳装展在兴城市比基尼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孙轶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主持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严喜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文光,副市长黄晓霞出席开幕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处长曹庭瑞、辽宁省商务厅巡视员吴江等出席开幕式。

  孙轶在致词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欢迎。他说,泳装产业因海而生、因城而兴、因人而美。近年来,伴随着东北新一轮振兴大潮涌起,借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东风,葫芦岛面朝大海,华丽转身,探索出一条小泳装撬动大产业、小会展带动大开放、小旅游推动大升级的新业态发展之路。泳装产业的应运而生,就是葫芦岛人民靠海吃海、靠海养海、靠海美海最生动的诠释。

  孙轶说,本届泳博会能成为全球唯一泳装全产业链展会,成为中国最权威国际化年度会展,不仅是葫芦岛的无上荣光,更是世界给葫芦岛的一个展示良机。6年来,泳装文化博览会不仅用坚实的足迹,注释了葫芦岛泳装产业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从强到盛的壮美历程,也开启了葫芦岛由色调深沉、结构单一传统工业城市向亮丽时尚、产业多元的现代旅游名城转型的新纪元。同时,以泳装为媒,让世界人民了解葫芦岛、钟情葫芦岛、神往葫芦岛。泳装架起的友谊彩桥,成就了东方小城扮靓世界的玩海梦、成功梦、中国梦。

  孙轶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作为辽宁对接京津冀旅游先行区、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城,葫芦岛市将义无反顾地借泳装这个小创意,搭载“一带一路”高速快车,努力为葫芦岛大发展、服务四海宾朋,插上腾飞的翅膀,让梦想翱翔、让美梦成真、让世界人民因葫芦岛而浪漫。葫芦岛市委、市政府将以一如既往的干劲、大海般的胸怀、金子般的热诚,为各界宾朋提供最美的泳装、最优的服务、最强的自信。

  开幕式上,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了“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启动大幕。同时还进行了中国3D服装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及颁奖,六大网络电商平台推介活动等。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泳装展。

  据悉,本届展会历时3天,主题为“创新·跨界”。2017年第六届中国国际泳装展是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核心活动,本届展会面积达12267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的112家企业参展,展品范围涉及泳装、泳具、沙滩装、运动内衣、健美服装、健身服、瑜伽服、骑行服、防晒用品、沙滩用品、泳装设计、图案设计、泳装面辅料等,以及在线平台、金融机构、相关设备和物流企业等众多品类。

  秉承着“美丽引领时尚梦想点亮生活”这一理念,本届展会将通过搭建新业态平台,融合上下游产业链,对接全球产业资源,扎实推进供给侧改革,以新平台、新技术、新材料应用为载体,推动兴城泳装产业提档升级、转型发展。展会集聚了国内一批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企业,在现场开展推介活动。此外,本届展会将举办阿里巴巴1688线上泳装节、2017京东·兴城泳装节、国际国内六大知名电商平台现场论坛、新锐设计师作品秀、作品展览及交易、国家纺织服装企业“走进兴城泳装产业集群”、晋江泳装产业集群赴辽宁兴城商贸展洽等多场极具特色的精彩赛事及活动,为兴城泳装产业及展会的聚合升级提供动力与支持。(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