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葫芦岛醉美四月天,本地赏花哪里去?

发表时间: 2017-04-13 | 来源:

    四月的葫芦岛,阳光普照,气候回暖,繁花似锦,花海飘香,色彩斑斓,如诗如画,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时节,约上您的家人,一起共赏春暖花开。 

  赏花期:4月上旬 连翘

  花开香气清淡,满枝金黄,艳丽可爱,常被大家误认为“迎春花”。迎春花每朵6枚花瓣,连翘4枚花瓣。未盛开时就像一个小喇叭,盛开后为四瓣黄花,是春天最早开放的花。

  赏花期:4月末5月初 小桃花

  又叫榆叶梅、榆梅、榆叶鸾枝,因叶似榆,花如梅而得名,枝叶繁茂,花繁色艳,又因其变种枝短花密,满枝缀花,故又名“鸾枝”。

  赏花期:4月5月 碧桃

  花朵丰腴,色彩鲜艳丰富,花型多。常见的品种有红花绿叶碧桃、红花红叶碧桃等多个变种。碧桃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在小区、公园、街道是随处可见的美丽植物。

  赏花期:4月初 京桃

  颜色有花白色和粉红色,微风拂过,仿佛花语飘落,桃花朵朵开,象征着爱情和浪漫,穿梭于一片美轮美奂的花海中,或许你也能邂逅一份美好的爱情。

  赏花期:5月中下旬 樱花

  樱花盛开时,一团团、一簇簇、一层层、一片片,远看如白云,似粉雾,无限美丽;近看如花海,似锦缎,蔚为壮观。

  赏花期:4月上中旬 玉兰花

  花色有白色、黄色、紫红色,花朵硕大,气味芬芳,花期10天左右。玉兰花外形极像莲花,盛开时,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赏花地址:连山河公园

  花种:京桃、连翘、小桃红、碧桃、玉兰花公交线路:31路星河湾站点,14路二台子站点

  ■赏花地址:海星路花种:京桃公交线路:1路二号小区站点

  ■赏花地址:海辰路花种:连翘、小桃红公交路线:1路,14路,17路,19路农发行站点

  ■赏花地址:CBD隆冬广场花种:玉兰花公交路线:28路恒大御景湾站点,再转到龙湾大街南延路

  ■赏花地址:疏港路花种:连翘、小桃红驾车线路:自驾,沿疏港路往高速东出口行驶,道路两侧

  ■赏花地址:龙湾公园花种:京桃、连翘、小桃红、碧桃、玉兰花、樱花公交线路:1路,14路龙湾公园站点

  ■赏花地址:龙湾栈道花种:京桃公交线路:17路,19路龙回头景区站点

  ■赏花地址:五里河带状公园花种:小桃红、玉兰花、连翘、樱花公交线路:14路水岸帝景站点下车后北行(来源文明葫芦岛公众号)

图说葫芦岛